错位128 (方木,还真特定时间灵魂互换)

“你看下口供、证据有没有问题,没有就签字,我们结案。”方木没有再说有关蒋老的事,把文件夹放他面前,再递给他一支笔。

郑勋拿过笔,低头打量了下,握在手中,便开始阅读起文件,指着一个地方,“这儿。”他的手压着文件夹,方木不好抽出来,只能低头查阅。

就在一瞬间,郑勋突然挥起手中的笔,就要扎向面前方木的眼睛。

可方木就是虚晃一下,反扬了下,顺势躲开,郑勋被被拷在座位上,攻击范围有限,可他还在持续拉扯考缭,定死的椅子也有几分晃动。

“你这报复心那么重?”方木拦住冲上来的大壮,拉着他坐回去,自己也慢慢坐下,完全不把刚刚发生的惊心动魄放在心上似得。“你说说,就签个字的功夫,又多了一条袭警,我帮你记上。”拉过大壮面前的纸开始就写。

“你不是警察。”郑勋手腕用力撞击椅子,在空旷的房间,发出一声巨响。但手中的笔还在。

“你说不是就不是?我不是我能在这?我们是纪律部队,讲条规的。“我要是你也签的越晚越好。不过,你不签我们就结束不了。我对你不错了,你也考虑考虑我们不容易,配合点。”

“呵。”对方嘲笑了声,略带不削的望着方木,“配合什么?我不可能签。”

“我们聊聊些八卦,哎哎哎,别这样,我实在不想干坐。就聊些八卦,你要沉默也成,我问我的,你就看情况。”方木拿起资料又开始仔仔细细的研究似得,冷不丁的问了句,“哎,我听说当红的几个女明星到兰花市,都和XXX有些私交,比如那个于倩倩,王丽丽,还有那个谁?哦,沈娉婷,对。都挺漂亮又都二十啷当,郑勋你吃得开,你说说是真的吗?”

“你问我?”郑勋很是警惕,但也被这个真八卦给问的一愣。

“对啊,你不是地头蛇嘛。就不能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?”方木又问了一遍,对面没有回应。

“李真真和赵跃跃一起拍戏的时候,戏里姐妹情深,戏外为了戏份明争暗斗,是真的吗?”对面已经闭眼。

方木没觉得冷场似得,一连问了快要7,8个问题,大壮早就停下了手,加入了八卦队伍中,不时发出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感慨。要不是方木从头到尾都一直在观察、注视郑勋,俩人仿佛聊得都忘了地方似得。大壮虽然不明所以,但肉眼可见郑勋如今的状态和之前像是座瓷器般的状态不同,嘴上什么都没说,眼都没睁,但面部表情也体现了他对方木的话,并不是过耳烟云。

“这你都不知道?谢莹莹就是兰花市人。五千年一遇的清纯少女,家教甚严,恋爱都没谈过的那种。要不是刘大导人海中多看了一眼,死求万求她家人,娱乐圈可就要少了一位绝代佳人啦。”方木眼看火候差不多,终于提出了鱼饵。

“啊!谢莹莹我们都好喜欢她,嘿嘿,我也好喜欢。上次还有人想趁乱猥琐她,被旁边的影迷差点打死。她真的是万千男生心里的初恋。”大壮憨憨的接了句。

“她就是个bz。”沉默已久的人睁开了眼,发出嘲讽,“你们的女神可放浪的很。”

“郑勋,这样说别人姑娘家,不合适吧。”方木好像也是她的影迷,提出不满,“你这道听途说好像你见过似得。当初娱乐追追追跟了她三个月可是什么都没拍到,大家都知道她是表里一致的真玉女掌门。”

“我怎么没见过?她不过是蒋老的一个XXX罢了。”郑勋很乐意看到警察们幻灭的神情,那种不甘他侮辱自己女神的模样,他又加了把火,“她能出演刘志强的戏,还不是陪了蒋老半年?那种娱乐媒体,敢得罪我们?”

“人家陪几个月就一飞冲天,红遍大江南北。你姐陪了那么多年连个安乐死都没有,你看不上谁呢?”方木“恼羞成怒”,又一次讥讽起郑勋姐姐。

“你!”果然,郑勋的软肋就是他姐姐。手中的笔握的更紧了。

“蒋老也算是分得清大小,虽然桃花不断,不过有一位夫人还是多年在身边的。你嘲讽这看不起那,你姐姐不也就是其中之一。就像你,能干活能拉新路,可又什么用?终究不是简在帝心的人,说句不中听的,随时都能被代替的小兵罢了。”方木狠狠将他和他的姐姐贬的一文不值。

“你知道什么!”笔突然掉落,郑勋摊开自己的双手,愤怒的红了眼,直直的看着双手,“你知道什么!我很有用,我比他更有用。”

他?方木听到这个字,一个关键人物,郑勋很是敌视的人。

“我知道啊,你没他有用。”方木回想着方才接触的,郑勋的手,有什么特别的。

“我比他有用。”郑勋突然发现自己进了方木的语言陷阱,“呵,又套我话。你们什么都别想知道。”郑勋这次的表情很是凶狠和恼怒。就在方木思索的片刻,又要恢复到石雕状态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n986523 | Powered by LOFTER